主页 > 协会活动 >
出口管控问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31 17:53         发布人:吴金淮         来源:军控协会
          2014年10月11日至25日,军控协会组织中国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航技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会员代表,赴美国佐治亚大学贸安中心参加战略贸易管控培训班。
          此次培训交流项目由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和美国佐治亚大学贸易与安全中心共同组织,授课专家包括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委员会官员及美、欧防扩散、出口管制领域的资深学者,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美、欧在防扩散、出口管制领域的法规、政策与实践,国际防扩散和出口管制的最新动态、以及企业在防扩散贸易管控方面的实践和作用。我企业代表还向美方介绍了各自在出口管制合规建设的情况,得到美方的积极评价。
          培训结束后,我部分与会企业代表还赴华盛顿与美国商务部产业安全局官员,研究机构学者和美国企业代表就防扩散出口管制政策、企业内部合规建设和实践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军控协会)